不是凡花数,然满目ᐕ)⁾⁾
HP/文野/刀乱/APH/城拟/天体球
写着平淡文学,没有高级文笔

关于

你……喜欢夜游吗?【原创莱姆斯同人】

这是一个关于莱姆斯和一只女幽灵的故事。
故事将会以片段式的小故事来呈现。
曾经的脑洞产物,终于有勇气写了出来。
在下第一次写文,幼稚园文笔,可能会ooc。
见谅,感谢你们的每一次阅读。
那么,开始(。ò ∀ ó。)





     塔西把莱姆斯堵在空教室门口。



    “嘿嘿,想不到吧,你逃不过我透明的手掌心。”她向莱姆斯示意她透明的手掌。



    莱姆斯回头看了看,巧了,自己的两位好朋友不在。



    塔西刚准备把她最近半夜活动时看到的一切向莱姆斯提出疑问时,走廊传来甜腻的呼唤声。



    “哦——美丽的幽灵小姐,您的美貌让您的身躯多了几分色彩。噢梅林,或许——我是说,您会更愿意做我的小说原型?”



    梅林的胡子,又是洛哈特这个烦人精,塔西在空中毫无形象地打了个滚。不知怎么,她觉得洛哈特那头金色的卷发很像一盘煮失败的意大利面,恶心。



    由于身体是银白色的,塔西在一群穿着巫师袍的学生中间显得格外明显,不管是哪个学院的人,都在周围看热闹。



    如果愤怒可以具现化,那么现在的塔西大概是可以拥有人身了。



    作为一只有道德的幽灵,塔西一个闪身,钻进了一年级新生洛哈特的身体里。



    冰冷的感觉贯彻洛哈特的全身,莱姆斯清楚地看见他打了个激灵。



    塔西的头紧挨着天花板,洛哈特要仰起头才能看到她的脸。



    “嗯——诺克小姐,”洛哈特掏出了胸前的怀表。“已经要到了上草药课的时间,我应该去第一温室了。期待我们下次的谈话。”说罢还抛了个自以为英气逼人的媚眼,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溜走了。



    “我还以为他会用更优雅的姿势的。”塔西撇了撇嘴,就算你抛媚眼也没有莱姆斯笑起来好看。她在心里说。



    “诺克小姐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莱姆斯尽量用最礼貌的语气问,来掩饰自己脸上的笑意。



    塔西抓了抓头发,沿着空教室的过道来回飘着,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

    莱姆斯很耐心地等待着,那双琥珀色的眼眸紧跟着塔西飘来飘去的银白身影,生怕下一秒她会穿墙而去。



    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一般,塔西一咬牙,突然转过头问:“你好像很喜欢在有月亮的夜晚独自夜游?”



    莱姆斯身形一抖,又很快恢复平常温和的样子。但只是愣着,不说话。



    可能是太突然了没反应过来?



    只是被你猜中了心事而已。



    接着她继续补充,“或许你的另外几个朋友跟你一起,我当然知道波特有隐身衣这回事。”



    “啊,是的,我以为你会说什么呢,原来是这个问题啊。你知道,詹姆斯和西里斯很喜欢冒险。”莱姆斯回答的有点勉强。



    “他们又不是一年级,霍格沃兹再大,三年也该逛完了。”



    “可能是格兰芬多的天性。”



    “那卢平先生你倒是跟其他格兰芬多与众不同。”塔西很快接过话茬,又添了一句,“佩迪鲁也是。”



    “诺克小姐不也喜欢偷偷跟着夜游的学生吗?”莱姆斯反问。“夜游是不分有没有月亮的,就算没有月亮我们一样会夜游。”



    “那打人柳是什么,从没有人对一棵树感兴趣,而波特和布莱克总对那棵树鬼鬼祟祟的。”



    “劫道者不就是应该走遍整个霍格沃兹,违反所有校规吗?一棵树,很正常。”



    “Hey,好吧,你说的也挺有道理,不过我早晚会查到你们更多的秘密。”三年前的霍格沃兹可没有这么一棵树。



    什么嘛,这么简单就信了。卢平长吁了一口气。



    莱姆斯刚准备回休息室,就又被塔西喊住了。



    “那个,下一次,能带我一个吗?我是个幽灵,不会受任何伤害。”塔西像好哥们似的“勾住”莱姆斯的肩膀,领着他去黑湖边走走。



    一路走到那棵山毛榉树下,莱姆斯终于挣脱塔西的透明手。



    “你,都知道了?那…”



    “我可以陪你啊,不管是图书馆还是打人柳。”
    



*吉德罗·洛哈特比莱姆斯小四岁,此时莱姆斯等人刚上四年级。





感谢阅读!



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不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