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凡花数,然满目ᐕ)⁾⁾
HP/文野/刀乱/APH/城拟/天体球
写着平淡文学,没有高级文笔

关于

何如做梅花(原创)太郎太刀x葵纹越前康继

注意:
这是一篇关于主角刀的人设,关于这振刀的资料来自百度,设定语音台词中可能会有和其它刀相似的地方请原谅,太郎可能ooc轻拍。

作者是个混圈多年的老透明,小学生文笔,有了脑洞却写不出来,有些地方有不足请指出,以及算是个半考据党,会有与历史不符之处请原谅。

语音部分还有一部分没有设定,随剧情展开会整理。
缘更但不会坑,会让它变得完美的

谢谢观看(・∀・)

刀设:葵纹越前康继

种类:胁差
刀派:康继
刀工:越前康继
长度:刃长约一尺(35.3cm)
时代:江户时代
持有者:无
现存:尾张热田神宫宝物馆


经历:江户时代著名刀工越前康继所作,作为御神刀供奉在热田神宫,并未上过战场。刀的两侧分别铸有梅纹和竹纹。而之所以名为葵纹越前康继,据说是由于是受德川家康赐予德川家葵纹之名,因而改铭。


性格:长期被放置的缘故,喜欢新奇的事物,内里向往战场。也看淡俗世纷争,但由于受次郎影响,没有成为高高在上的冷淡性格,反而是个在外端庄其实活泼的小姑娘,偶尔故作老成的模样,喜欢玩闹,一直想大醉一场,但是太郎不许,只好在梦里想想


语音
登录(读取中):迫不及待了吗?
登录(读取完毕):现在开始,刀剑乱舞
登录(游戏开始):其实安稳一些没什么不好
入手:我是葵纹越前康继,在神宫久居,虽然不曾战斗过,但还是很了解人世的呢
本丸:
煮茶,香道还是写字,什么都会一点啦,毕竟我要成为人们口中大和抚子一样的女子呢
比起神社的安宁,我还是更加向往战场的喧嚣啊
我才不会怕高,高处总是有更美的风景呀
本丸(放置):和过去一样悠闲吗,有些不好意思呢
本丸(负伤):沾血的梅花也一定极美
结成(入替):了解!
结成(队长):绝对不辜负您的期待
装备:这下我就可以打过太郎了吧!
出阵:终于可以来到梦寐以求的战场了啊
资源发现:哦呀,发现了有用的东西呢
Boss点到达:前方有好多令人不悦的气息呢,保持警惕
索敌:发现目标!
开战(出阵):大干一场吧
开战(演练):我可不会手下留情
攻击:
不可轻敌
可别小看身为女子的我
咻!
中伤/重伤:……嘶,这就是战争吗?
真剑必杀:我的利刃可不只是用来欣赏的!
胜利:可以让太郎见识见识了
升特:变强了哟
锻刀:有新来的同伴呢,会是我认识的吗
刀装:大概是这样做的吧
万屋:我可要好好逛逛人来人往的好地方呢
远征:相当喜欢的远行,我不会走丢的
远征(回来):回来了哟,给大家带了新鲜物件呢


*文名取自不知名俳句
谢谢您的观看,可以提出意见哟|。・・)っ♡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